其實還有最終大魔王....『你到底行不行啊?!

 

(倒地不起....

-------------------------------------------

情侶在熱戀期的時候,任何對話都像是蜜糖一樣,聽起來甜甜的,怎麼聽也聽不膩。不過,當兩人認識的時間變長,沒耐性的男人就會漸漸露出本性,以前覺得很可愛的問題,現在卻忽然變得令人害怕,一聽到就感到厭煩。


 

到底情侶之間最常問什麼問題?而男人又對什麼問題最受不了?G小編從上百篇Yahoo!奇摩的網友意見中,精選了10大讓男人害怕的10句話!


「如果我跟你媽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似乎是許多女生都很愛問男友的問題,而且男人一定要堅定的回答:「當然是你」,不然可能會吃不完兜著走。

不過,一位網友「爛盒子」被問到這問題時,他居然照實話跟女友說會先救媽媽,結果兩人就分手了。也許你會覺得他很不浪漫,但這位孝子的理由是:「媽媽只有一個,女朋友還能再找,當然媽媽重要啊」倒也是合情合理。

接下來,「可以買這個給我嗎?」跟「你想吃什麼呢?你決定」看起來像是疑問句的問題,被網友認為,這兩個其實根本就是肯定句,等於:「你買這個給我!」、「我說要吃什麼就吃什麼!」實在讓廣大的男性朋友想哭。

腦海中只有3C產品跟運動比賽的男人們,也很怕女朋友問:「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們始終搞不清楚女人為什麼記憶力總是這麼好,可以把首次約會、結婚紀念日、父母親生日…全部都記下來,自己卻只能用有限的記憶體,去搜尋可能的節日。

另外,電話中最常聽見的,還有「你旁邊是不是有女人?」、「你有想我嗎?」等必須要全神貫注回答的問題。有網友指出,當你在認真工作的時候,女朋友要是一直重複問這些問題時,真的很難不抓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