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平平是一個高中生,為什麼我會有這多事情要顧慮

明明說好不再去羨慕.不再去抱怨

卻還是忍不住去羨慕那些心裡只要煩著去讀書的人,抱怨起自己的生活

 

 

其實根本沒有人了解我吧?

躲在偽裝的面具後面其實很累,但我好像甘之如飴?!

「偽裝」不是為了別的,只是想把我最好的那面給大家看

假裝不在乎了

假裝不想念了

 

或許我只是在等待一個真正能了解我的人出現

 

 

 

 

 

 

 

 

 

「看似輕鬆,卻不簡單的生活」

大概是這樣吧?!

 

寧願當個賤人

賤人根本不用顧慮別人的感受

她只要花張嘴巴

狗屎都能變成黃金

 

一張嘴巴

就能把你過去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東西全部摧毀掉

甚至還變成"幫助別人的善事一件"呢!

我何必這麼辛苦?

時時刻刻還要顧慮別人的感受

為人著想的事,卻能被幾句話徹底顛倒黑白

 

 

懷念起以前的自己

至少做事前不用去考慮別人怎麼想

只要照著自己的意思去做就對了!

或許,我的改變不一定最好

 

 

不行!

我要樂觀

人家說心情會影響一個人的容貌

我不要漸漸老去

所以,我要樂觀

就算....還是忘不掉那樣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