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今天,我媽突然無緣無故說要帶我去拜土地公

廢話!我心機這麼重,當然會懷疑啊
畢竟我已經好幾年週休二日都歸在家裡,況且我是考生,要拜也是拜文昌君

馬上反問我媽,他又改口說是出去吃晚餐,順便拜拜
這又更扯了....至少從小二開始,星期天的晚餐都是在家吃(卡通佔很大的要素- -)
但我也無心問下去


出門前,不免俗的搞了一下頭髮
畢竟怕會遇到正妹或同學(按:正常來說....我同學也不會去那種地方)

 

突然!一個念頭,叫我要帶刀子
我想想,其實這也是正常行為
不是常有那種父母幫小孩保保險,然後再殺掉賺保險費的傳聞嗎?(謎:哪有= =a),況且有一篇報導寫說我爸
而且,我和我爸相處不用5分鐘,一定會出問題

帶著,保險zzz

 

在車上,不出我所料,還不到3分鐘,就出問題了
但這次....不是我造成的

 

我媽突然問我爸"司機有沒有問你公司車保養的事"
我爸就突然發飆"我他媽的,我已經被他搞的很環,你問這衝三小"
吧哩吧啦的,我媽就一直不講話,他自言自語一直罵了5分鐘安靜下來

他又突然"幹!媽的!我就痛恨當司機的這種人,IQ EQ 極低我痛恨我爸這種歧視只有這種社會的廢物才會來當,媽的我們結束這個話題好不好,我不想再討論了"
又醬罵了5分鐘

(我火氣快要上來,白目狗~重啟這個話題的就是你,我就縮要在家裡吃)

結果我當下不自主的握拳,按到了手機的"逃離現場來電"(該死!!!!!)

 

我爸因此休息個10秒"我幹恁娘勒!死兲蛋,CANDY我媽英文名字從今以後,我警告你不准在我面前在提起司機的事,我他媽的我不想討論,好嗎?我去你媽的.....我高高興興要出來玩,心情都被你搞壞"
我媽也忍不下去了,畢竟從剛剛開始都是我爸自己在講,真的神經病!
"好!你閉嘴,我們不講了"

 

出來吃飯,我爸就一直自己惹火自己,狂罵,我整個火大
差點拿起刀子,勒我爸脖子說"你!閉嘴,有種再罵一句,我直接把你砍死"
然後我爸一定會再罵,我就有機會一洩多年來的恩恩怨怨(竊笑)
後來我還是冷靜下來....要不然他沒死,救回來,以後在家裡會很尷尬

 

結果我爸找不到東西發洩,就對前面狂按喇叭,故意超他車,對他窗戶罵"神經病!我去你媽的,垃圾!滾啦"
(那開車的人才會以為這是神經病專車= =)

空氣在這一刻像是被冷凍一般,瞬間凝結....

馬上,他又轉移陣地,打破這得來不易的寧靜
打開手機狂摳我家司機
我家司機通常這個時候都是在籃球場和那些演藝圈的明星打球
"喂~老闆好...." (先生你還接電話,哉係啊力)
"我去你媽的,你這死王八蛋,我警告你,你給我聽好"
"是~老闆~~請說~~"  (他真的不知死活
"你給我聽清楚,你以後敢在我老婆面前問任何問題,我就把你開除...!@#$%^&*()_+"

話說....上上個司機就是沒來請教我媽,直接去問我爸,被罵到身心受創,第二天就請辭了

 

總算停下車,我實在非常火大,我痛恨我爸的所有行為
這一台是他的愛車,我下車一定要摔爆它
我媽也發現我不對勁,把我手拿開,說道"我關!!!!"
搶著要關門也很奇怪,所以我也沒再爭下去

 


回到家,又被我料到,我媽就趁我爸出門,開始對我信心喊話
"你知道的,剛剛拔拔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情緒屍控,你以後...."

這次我馬上打斷他的話
"假如你覺得他有問題,那你就送他去精神病院;如果你不想送他去,那現在就閉嘴!!!"

我媽繼續唸,我躲回房間去

-----------------------------------------------------

之前有人問我說"你和你爸吵架喔?!"

我當下很驚訝,我驚訝的不是她知道,而是我媽竟然這樣去和別人講

 

我的家人,一直要我和我爸和好

我媽也一直耍些小手段,硬逼我和我爸說話

 

很可惜~我是不可能原諒牠的

從我5歲開始和我爸媽住,這種言詞恐嚇.動手動腳的事件不下40次
我媽每次都有理由幫我爸辯解,一下是工作壓力大,一下是身體不好
還說牠打人只是做做樣子

我他媽的,不是我媽頭腦有問題就是忍耐度太大了

 

我也長大了,我並沒有像以前那麼好騙OK?

我爸老是在親屬面前裝出一副好爸爸的樣子,私底下卻常常恐嚇我
我想我暑假再發一篇關於他的文,擺脫我這"不孝子"的污名

我寧願把身上屬於牠的血抽乾,也不願當他兒子

 

我敢發誓,我以後絕不會變成像牠那樣的人

(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