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生日

理所當然的就是出去吃飯,這次來到了三井(蛤!不知道喔!自己上網查)  一要進去,我爸就要拍照,沒辦法...我媽一直叫我,只好拍啦!

一進去入口要走樓梯下去,這讓我想起前年也是生日出去吃飯,去了台北聯誼x,也是走樓梯下去,結果牛排超難吃,龍蝦我還吃到過敏,而且我感冒,還狂對我吹冷氣

 

反正,這次是平平安安的下去,一下去我爸就和我媽竊竊私語,說什麼勒特~勒特的,然後我媽就說不要,英文不好就是聽不懂

一進去,整個規格超豪華的,有一點嚇到!

有包皮的課桌椅(沙發?)  可憐的暴露狂(尿尿小童?)  長江七號(繡球花?) 漂流木(木造景?)  字典(百科全書?)  一閃一閃快壞掉的電燈(蠟燭燈罩?)

 

餐點都還不錯,只是上的超慢的,結果上來的東西都好少!SP_A0335.jpg SP_A0336.jpg <------等太久,拿醬油畫畫,但太暗了,話的不錯的說0.0

結果,這次吃明蝦還是過敏了,服務員還說是特別作法調至去炸,一上菜,上面不是普通的麵皮,而是一根一根的,吃下去...幹!這是蝦味先= =  牛排也不錯,可以說是超讚的!

但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我買去的青蘋果冰沙,看來我還是適合吃平民料理(被歐                                        (洗澡去..等等回來打詳細一點)

--------------------------------------------------------我是可恨的分隔線-----------------------------------------

幹!哭杯!不爽打啦!從今天凌晨一點,我只是和我媽書頭髮剪的不好看,我媽就不知道在嘴砲三小,我好不容易調整好心情去睡覺,早上要出門就炮我,我放學都還沒回到家,去慶祝生日吃個飯,就在和我不知道在吵三小,一直挑釁,我只是說剪的不好看,我媽不知道在幹三小啊~糙!沒心情發新文了!

--------------------------------------------------------我是可悲的分隔線------------------------------------------

我爸今天我一回到家,就把我叫住,給我了一個信封,說'生日快樂',我就不甩他,直奔我的房間,一個溫馨的場面被我搞的很尷尬,後來他還是放在我房間門口,我沒打開看,我猜大概是道歉信or錢or點數卡((想太多! 就算有人說我不孝,我還是不會改變我的立場,誰叫他毀了我的童年,  我小時候和我爸有美好的回憶,但現在只有憎恨,既然都是回憶,那還是不要存在的好,我去洗澡時,順便把那個信封燒掉,沖到馬桶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