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今天龜在小即上一整天(不只今天=.=)

竟然沒人跟我說生日快樂.............嗚嗚嗚(謎:神經病?!)

 

 



好辣~說實在的我也沒在過什麼生日

所以根本沒在跟人家說我生日幾號的...........我記得別人問我,我都說2月30

目前為止,好像沒人發現問題,哈哈(現代人腦筋太硬)



小時候是有在過沒錯啦~但後來我就心寒了........

因為我爸生日就剛剛好比我早3天,從以前開始就常常發生,我爸生日先到,慶祝完,我的生日就好像過完了

所謂的生日就是一種感覺不是嗎?和別人生日一起慶祝有fu嗎?



而且生日禮物就跟聖誕禮物一樣

所謂的禮物就是講求一個心意,就是要送些日常生活用不到的東西,才感覺新鮮

但我家不是,從小時候開始就常常說鞋子壞了,就叫我再撐一下,最後撐到不行的時候差不多就7月了

然後我媽就買一雙鞋,告訴我"下個月你生日麻~那這個就是生日禮物了"

 

那個心意 蕩 然 無 存

 

 

我的生日又剛好在暑假,通常呢.....也不會遇到同學

((宅男萬歲!!!!!!!!!!




而且這幾年禮物也不送了

甚至去年我媽連生日快樂,到第二天了還不說

那次我從11點跟牠吵到第二天快3點

牠死就不說,超過12點後,牠還找理由說我之前口氣太差

因為前一天我去剪頭髮,結果那個設計師的手藝真的差劣到不行

但我媽認為我給哪個設計師剪都會嫌,完全不理我抱怨


結果我當然一直講,我媽就"買送",剛好隔天我生日就醬陰我

首先,這是我的生日,我最大

第二,算了...................

 



然後生日蛋糕也是有一年沒一年的買,有時候我爸生日吃個蛋糕,剩下來的就是我生日再拿出來用

要不然就試過幾個禮拜買個蛋糕或是隔幾天買個一"塊"蛋糕

話說.........生日過了,就沒fu了不是嗎?





沒辦法~所以勒~~偶就キモイ

幾乎沒在提這件事了,FB生日也都隱藏

 


這也是為什麼我喜歡這部PV的原因

http://m40318ben.pixnet.net/blog/post/31452276

 

-----------------------------------------------------------

 

先謝謝各大服務系統.....都很準時的寄信到我信箱說生日快樂

首先是百萬石

然後是巴哈姆特

接著是麻吉論壇

廢話!!

 

 

再來就是謝謝我家司機和我爸秘書啦~

竟然是送我一艘千陽號

之前看人家開箱文快羨慕死了


早上聽他問我說『我戴不戴項鍊?』

偶還以為是要送我項鍊<----欠揍

只是後來想想....他也不知道我生日哪時候,所以就沒放在心上

 

哈~明天來發個開箱文,煞死你們這群海賊謎

 

 

 

然後是謝謝『銅鑼灣』的各位

小龍女姊姊竟然說今天是觀音出世......我有這麼偉大嗎?祝妳小孩生產順利

KC.岳宏.奇多.死神..............謝謝你們嚕^^b

 

 

 

還有謝謝SAO ΨGreedΣBLOODΩ  刀團的各位

 

最後某位汪小姐......到底是誰問辣!!

誰是我老公= =?


就是今天!就是今天!!怎樣?

 

 

 

我會鑽冷氣了,明天來發個教學文,oh~ya!!

 

-------------------------------------------------------------------

我媽一直要我出國玩

最近一直看那些空難紀錄片.......雖然之前每次出國都有一點驚驚

 

但這次我真的有不好的預感

況且也不是自願要去的

 

還有使上最神的的保羅也說..........

書.jpg

 

 

幹!只希望我那永遠出錯的直覺繼續出錯下去

而那永遠不出錯的保羅,剛好出錯.............

 

 

唉..........台灣的小孩真是可憐

當年南海海嘯,有一對外國夫妻就聽信他兒女的話,躲過一劫

但如果是台灣的小孩,絕對會被臭罵一頓

 

台灣的悲哀呀..........

 

 

 

接下來這個禮拜,我要去名古屋= =

別找我,沒開漫遊zzz

 

當然,回來就要報到了,啊~如果報到那天沒見到偶

那就............掰掰嚕~

 

 

假如事情真的發生了,大家一定要把我這個文發出去~

要死........也要超帥的死(上電視吧~使上最帥預言家,爽啊)

 

這就是我的忍道XDD

 

 

哈哈哈~來去鑽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