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n More Traffic with SiteBro

 

今天第一次去上吉他課zzz

上課竟然在一點半= = 12點45就要出發ㄋ

10點吃早餐,11點吃午餐................................

頭髮又給我出狀況,臨時拿剪刀狂剪...

在車上我還把我那留很久的指甲剪掉...........吼~痛苦呀

之前打電腦都是用指甲按按鍵,現在超不習慣


第一次好像是由我司機.我爸秘書陪我去,結果我爸秘書一下車.....哭么勒~怎麼那麼高..= =

難怪有小朋友指著她說『金剛芭比』

好笑的是,進到大樓裡,裡面都是民房....最後才發現走錯

 

 

沒想到這樣到教室,老師也還在我們後面

他的造型我更是無言- -

因為當時選老師時,我媽用簡介選,我用照片選,最後是採用我的


不過現場看到他,頭髮有染......而且瀏海還梳到後面

ㄟ~給他有點.............懶得說zzz

( 頹廢.崴瞇(委靡?) )



至於手殘的我很努力練習的說>////<

只是老師也在旁邊練他的歌......哼~我是被他影響的~~

感覺這個老師和我一樣是屬於安靜型的,整堂課超安靜


我爸秘書說她之前在春吶有看過他們樂團表演.........而且她一直強調----他們很窮,呵~

 

 

只是....按那個弦要好用力喔= =

但從無名指開始,想按到弦就是個問題,我連碰都碰不到

還要用力按才有聲音.....會骨折辣~~

幹!現在左手都一痕一痕的

 

 

 

明天行程更狠,11點半要到中正紀念堂跟老師去挑吉他

......那個................我說不定才剛起床ㄟ

明日早餐,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吧噗吧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